2020-10-26

74屆商人節大會10月26日舉行

【本會訊】新北市商業總會主辦的74屆商人節大會10月26日上午9時在市府六樓禮堂舉行,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先表揚優良商號市長獎14家;後續由本會分發績優商號獎93家、績優理監事41人、資深會務人員6人,合計154個獎項。
新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賴瑞昌也在商人節大會上,個人捐贈200萬元公益支出,分別是捐給部立雙和醫院擴建工程100萬元、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50萬元、新北市政府愛心大平台50萬元,他希望這項拋磚引玉可以喚起更多人關心新北市的未來。
一年一度的商人節大會,商業總會理事長賴瑞昌說,新北市團體會員人數一直增加,今年各單位提報的件數超過200件,經過初審與複評才選出154個單位與個人,得獎人可以說是一時之選。
今年獲得市長獎的14個單位,有大樣光電科技有限公司、博惠藥局、加淞企業有限公司、老雙億實業有限公司、協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、幸大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、正宏堂蔘藥行、得銘眼鏡有限公司、木根美學室內裝修有限公司、加峰塑膠工業有限公司、勤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、九榮汽車貨運有限公司、欣成汽車商行、中欣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。
獲獎的14個市長獎中,大樣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在108年即以「統領百貨360度環型LED看板」獲得總統獎,其次在108年度的中華民國廣告大賞中也有兩項得獎。創業達60年的協明化工,是以生產、經銷與代理各國之食品添加物及化工原產品,有先進的安檢、電腦的自屬車隊,確保產品安全無虞。創業37年的欣成汽車商行,負責人曾華溶曾任汽車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,他推動「TCAC優良車商聯盟」是北部地區二月車最值得信賴的品牌。
由於今年仍在疫情關鍵時刻,本會與指導的經發局,均要求出席來賓都希望戴口罩,保持防疫安全距離為上,大會提供高級3D口罩給會員們使用。



f